Saturday, March 24, 2007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绝对SUPERSTAR首四位十强人现身《八一八星特区》

SUPERSTAR们现场轻唱一小段,非常孩子气的WEE循众要求下现场哼了一小段光良《童话》的副歌,虽然只是一小段,但已令大家听出耳油。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WEE之前唱的《恋上另一个人》和《春风吹》都获得非常高的分数,也许下一场可考虑唱《童话》感动更多的观哦!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HENLEY就在支持者的要求唱了一小段周董的《听妈妈的话》。别小看身材娇小的我(YUNI),
可是非常有个性,又是一个很跩的女生,在接受主持人的访问时我竟敢还跟主持人顶嘴!
连我自己也没想到。哈哈^_^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主持人DENNIS看来对我之前与他顶嘴的事还耿耿于怀 (".)
,因此在下一节时段一直把DIANA称呼成我的名字。不好意思咯 DENNIS =P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