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4, 2007

成为目光焦点的感觉真的很开心!

绝对superstar二十四强终于曝光了。。这个星期实在太忙了, 感觉有点像艺人因为要忙着宣传,记者招待会, 还有到金河广场做road show….哈哈!!好开心好兴奋哦!! 好吧!这个星期就让我写一下我出场前后的心情吧。。 在每一场节目开始前,我都会有一点小紧张但是当然不会到害怕的程度! 但每当出场后所听到的欢呼声,还有他们喊道“云妮!云妮!”的时候。。 我的紧张就会立刻消失了。。 也许我很喜欢听到这种声音, 很喜欢每个人都将他们的目光放在我身上的感觉吧!在金河的那一天, 是我们24个第一场的宣传。。节目完毕后,我只给了70分。。 因为我们并没有做到最好。。 在那一天我听到了一句话令我有一点点开心的! 某人对我说:“云妮,其实我之前会觉得不懂为什么你会进到来24强。。 但今天我终于懂了!”虽然前面那一句话有点伤人, 因为原来他们在这几个星期里都抱着怀疑的眼光来看我。 但是至少最后我都证明了。。。 看到台下所有的人都那么enjoy, 心里真得很感动。。 谢谢所有支持云妮的朋友。。我会继续努力,不会让你们失望的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