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4, 2007

爸爸妈妈…谢谢你们!

话在前头,现在的我与之前的许云妮绝对是有很大的转变,
从不苟言笑,到现在懂得笑脸迎人,
可说是因为《绝对SuperStar》而学会了微笑!

保爸, 保妈…谢谢你们!

很久都没有住酒店了,所以搬进来这里以后,感觉有点陌生,还带着一点恐惧。
幸好身边有一班我陌生的好朋友。他们就是Superstar Top24。
接下来,就说一说我的room mate,他就是桂芳。
很愉快能够和他同房,因为他的人很亲切,
而且,大家都是同年龄的,因此,谈起来都比较投契。
在这一个星期里,虽然天天都在忙于学唱歌,跳舞,化装,
但都不觉得累,因为我学到很多的东西,感觉很充实~!
最重要的是有二十三个好好玩的朋友陪我一起上课,
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星期但是我们的感情都好到~~~~不能用字眼来形容。
这是我参加了Superstar后,其中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。。。
这七天里面,也发生了很多事情,
但这些都不能透漏,因为这是我们24个人的秘密。嘻嘻!
最后 To:永善和秀玲。因为我们这24个麻烦的人弄得你们头都快昏了。
对不起哦。谢谢你们啦!

No comments: